close

12月9日 星期二  毛毛細雨ing...

雪倫最不喜歡毛毛雨了...
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撐傘也不是不撐傘也不是。
真想買一個類似車子雨刷的東西掛在眼鏡上!!

 

今天做實驗時蠻順利的,
沒有像昨天那種突發狀況發生,
只有在量原料的時候和另一個德國的碩士生小聊了一下...
話說這個department有好多德國的畢業生在做實驗喔!!
她們好像真的都很喜歡紐西蘭這個國家,
都和我說等到拿到學位後就想回來這裡工作或是繼續讀書,
假日時就去度個假、爬個山,過過悠閒的日子。
呵呵,這樣的日子是不錯啦~ 不過雪倫想要在變老奶奶之後再這樣悠閒悠閒~
我還比較想去德國玩玩闖闖呢!!
嘻嘻嘻,這個德國人真的很可愛,一笑起來就兩個眼睛瞇瞇的,好甜好甜~
嘆...雪倫怎麼就沒有這麼可愛的笑容呢?? >"< 噗噗

 

在回家的路上雪倫跑去"飛著的烏賊"買了個魚堡~
嘻嘻嘻,媽咪不要念我喔!
最近吃的太清淡了,突然很想用油油膩膩的重口味來犒賞一下自己。

 

邊吃魚堡時就邊把一直擱著的的"雨鳟之川"再找出來看看...

amemasu.jpg

(我比較偏心有小孩子的橋段,
所以我也要很偏心的貼這張海報...) 

 

男主角是好帥好帥的千秋王子玉木宏,
女主叫則是演活干物女的綾瀨遙,
前陣子突然很喜歡的阿布寬也有參與演出喔,是女主角的爸爸。

影片一開始就是很漂亮的北海道美景,
再加上好聽的背景音樂,真的蠻吸引人的 ^^
等到小男孩出場,他在媽咪剛提醒完他不要摔跤後摔的那一跤讓我笑了老半天~~
看小朋友這樣摔實在是有夠可愛的耶!! 直接正面朝下親吻土地公~~ XD

小男孩和小女孩也都的很可愛,
那份淡淡純純的感情也真的很甜蜜~~
雖然小朋友們還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愛,
但看著他們互相保護、互相依賴、互相照顧,
兩個人藉著把耳朵貼在樹幹上來傳達彼此的心意,
喔喔喔可愛可愛!!

 

不過...等到小朋友長大變成玉木宏和綾瀨遙我就有點失望了...

小時候的玉木宏是好可愛好開朗的小男孩,
總是笑的好開心的拿著魚叉到處跑...
怎麼長大後就變的那麼憂鬱了呢??
難道玉木宏的角色一定憂鬱憂鬱的才會帥嗎?
唉呦...

還有...最後的私奔片段讓雪倫看到傻了...

說到私奔,有車開車,沒車坐火車,
不然就是坐在公車上的最後一排,女主角和男主角相互依偎著。
嗯嗯,這是雪倫腦中的私奔。

可是片中的千秋王子的私奔工具竟是....

 

一個竹筏。

 

竹筏...14.gif

 

女主角坐在竹筏的前端,靜靜的看著這個努力為他划著竹筏的男人。
而男主角就用著溪邊到處都有的樹枝撐船,
讓竹筏載著兩人緩緩航向美好的未來...

唉呦...真的不是很浪漫咩。
(難不成是想要表達女主角對男主角的深情?
因為她太愛他了,所以不管是怎麼樣的私奔工具她都會跟他走??)

更恐怖的是,
女主角的未婚夫帶著他的左右護法衝進小河,
看似輕而易舉的就把竹筏給擋了下來...
是的,河床很淺,深度也只到這些男人的膝蓋而已吧...= ="

最後大家在河邊談判完了之後,
我還在期待千秋王子會捨棄竹筏換個更有"效率"的私奔工具。
不過我失望了...
兩個人還是再次踏上竹筏,和在岸上的爸爸+未婚夫說再見...

 

很喜歡看愛情文藝片的雪倫並沒有被這部戲感動到...
不光是因為讓我無言的私奔橋段...
一個只會畫畫的憂鬱小生,
帶著一個不能說話也沒什麼專長的大小姐私奔...
這好像並不是一個"從此他們過著幸福的日子"這種結局。
雖然兩個相愛的人可以在一起過日子,
可是他們要怎麼養活自己呢???

 

嗯嗯...不過除了兩個人長大後的劇情和竹筏之外,
這部片是還蠻好看的啦! (至少音樂真的很好聽 ^^)

 

okok,今天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