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8日 星期一  秀秀,老天爺別哭了好嗎?

今天雪倫的運氣好像有點不好...

話說今天早上原本約10點在實驗室和莎拉碰頭,
結果雪倫卻不小心賴床賴到9點30多...
跳下床沖下樓去洗頭+做飯團當中餐再衝上樓吹頭髮換衣服只花了我20分鐘,
但還是在來不及吃早餐的狀況下就出門了...
結果一出門發現今天雨還下的蠻大的,
所以還是遲了10多分鐘才到實驗室 >"< soli soli

 

兩個人做完standard curve就輪到雪倫我自己做我的實驗。
等了好久才等到nitrogen機器用,
好心的研究生雖然想要幫我接nitrogen,
可是卻一直不小心把pressure開到最大,
思思思的氣聲+機器一直逼逼逼讓雪倫在旁邊一直覺得機器隨時都會爆炸...
可是看他這麼好心我也不好意思和他說我會用讓我自己來就好 >"<

所以今天的sample經過他這麼一折騰也不知道還o不ok...

 

後來去五樓量particle size,
弄了半個多小時正要下樓的時候火災警鈴竟然開始瘋狂的響個不停!!
原本想說沒什麼所以雪倫還在那邊慢條斯里的鎖門,
可是這個門偏偏選在這時候和雪倫鬧脾氣...後來還是B先生幫忙才把他鎖了起來 >"<
衝下樓梯後就和大家一起被疏散到大樓外,
偏偏這時候雨還沒有停...只穿著薄上衣+實驗袍的站在外面還真不好受,
還沒吃早餐/中飯的雪倫只好濕濕冷冷加上肚子餓的和大家一起罰站。
不過到最後好像也不是什麼火災...
只是在五樓施工的工人們不小心觸碰到警鈴... = ="

真是的。
雖然你們有身高有長相,可是做事也要小心一點嘛 >"< (踢)

 

p.s. 今天大家都被疏散到大樓外後我竟然看到好久不見的D教授耶!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話說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他了...

 

電腦也一直和雪倫鬧脾氣...
和慈聊天聊到一半就凍在那邊,
打了一半的日記也就這樣揮手說掰掰 >"<

 

所以,
雪倫現在心情不好,
今天晚上就不吃水果加優格了!
我要煮嘻哩呼嚕粥來暖暖身子~~

 

喔喔喔喔喔喔!!! 對了對了!!!
小滿的成長度已經340了~~
順利的話後天就會變色了~~
請朝可愛淑女的色系發展喔!! oh please please plea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