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0日 星期三  太陽公公又露臉囉 ^__^

三分之ㄧ的實驗室生活已經過去了?? (驚)

 

今天雪女士帶著我們兩個分析我們得到的數據,
她說依這個數據來看,
我們或許只要再重複兩遍我們已經做過的實驗就ok了??!!
那這樣只要再四天+四天=八天實驗部份就大功告成了??!!
哭哭...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我一月多飛回紐西蘭後就真的只需要寫報告就好了??!!
人家是so much to do, so little time...
而我們搞不好是正好相反。
嘆...早結束早好...可是我在但尼丁真的會孤單+悶死了 >"<

 

顆顆,雪女士還蠻驚訝我們兩個才用四天就把所有的實驗都做了一遍,
三個女生在那邊不停的說對阿對阿還是女生比較有效率一點!! 哈哈
想一想...這幾天在實驗室看到的真的都是女生們耶!!
只有上次幫我弄nitrogen機器的是個印度?/中東?的男生...
嗯嗯,咱們啊,可是手巧心細又有耐心的呢~

 

對了對了...今天在看到雪女士後突然覺得懷孕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
其實昨天做完實驗就一直要找她可是卻找不到,
回到家後寫的封mail給她也一直沒收到回信。
今天早上看到她時她邊擦著鼻子含著淚和我說這兩天身體很不舒服...
唉呦,小寶寶別再折騰你媽咪了,
又要結束PhD、又要帶我們兩個、還要忍受懷孕的不適...
雪女士妳好偉大~~~~

 

下午在家裡整理完數據之後就打算寫點報告...
不過剛打完大鋼我就寫不下去了 >"<
一翻開其他人寫的論文我想睡覺...
最近英文又嚴重退化,什麼先消化再用自己的文字寫出來還真的有夠難...

 

嘆。

 

只能加油了...

 

嗯嗯,剛剛在寫報告時電腦不知道怎麼搞得,
一直重複撥著古巨基的「悟空」...
雖然是首聽不懂得粵語歌,
可是越聽越喜歡這首歌...

「你令我悟到,這只被放棄的棋,
能重生,身必先要死。」

廣東話說起來不是很好聽...可是怎麼古巨基用唱的就很好聽呢?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