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氣。

 
很想大聲罵人,
卻罵不出口。


很想釋放快爆滿的憤怒,
可是礙於室友的關係,
我必須忍。


莎拉說我臉皮越來越厚,
因為我說不管我再怎麼氣,
我還是有辦法用微笑面對著他。


Sharon阿Sharon,
對大學充滿嚮往的妳到哪裡去了?
對flatting充滿期待的妳到哪裡去了?


那個懷抱著希望與信心的妳到哪裡去了?


別再用妳的腦袋瓜編織一些不切實際的夢,
把自己拉回現實中吧。


拔拔說,
事情不會都順著我的意思發展,
這些讓我不開心、讓我疲累的一切,
都是一個個試煉...


拔,可是我不要這些試煉。


我只想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這個要求,
真的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