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真的是個很難拿到滿分的習題...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更深入了解了身旁的幾個好朋友。
大家的優缺點,
也在一次又一次的談話中漸漸浮現。
每個人,因為不同的成長背景、不同的個性,
難免對某些事有不同的看法、有各自的堅持。
其實我們都已經夠成熟了,
生氣、抱怨,這些只會讓我們的感情決裂,
為什麼我們不能各自退一步,
找到讓大家都開心的解決辦法呢?

住在一起,天天見面,
人與人之間能產生摩擦的機會也相對增加。
可是我們都是彼此的寶貝,
應該都可以理性的包容彼此吧?!


---------------------------


我又要把stream of consciousness那套搬出來了...


女為悅己者容,
這句話真是說的一點也不錯ㄚ!
打扮漂漂,
不僅自己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會很滿意,
在他的面前也可以更燦爛有自信的笑!
女生們~ 外表雖然不代表一切,
可是卻能一次加上好多分呢!

 


現在不喜歡坐在自己的書桌前看書了,
反而喜歡跑去窩在圖書館 ^^
圖書館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耶!
看大家都在埋頭苦讀,
想偷懶的念頭馬上就會被一股罪惡感趕跑~
從1900讀到2245圖書館關門,真的非常有效率呢!
之前不在晚上去圖書館讀是因為自己一個人走回家會怕,
不過現在有好心的保鑣把我送進家門,所以everything's good!

 


最近腦袋瓜還是繞在那件事上打轉,
心裏的結越打越緊,
我卻沒有把它解開的勇氣(甚至是意願?)...
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反正現在越來越習慣把事情放在心裡...

Jenny阿,
妳罵我的理由道理我都懂。

可是,哈哈哈,
妳知道Sharon是個怎麼樣的人 >"<

沒救了,妳搖搖頭。

 

 

從很久以前開始,
我讀書的最大動力就是以漂亮的成績單來定義自己。
而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我,
更總是盡全力的衝刺...
可是,今年的我卻有點困惑,
總覺得自己已經付出十分的努力,卻只得到一半的收穫...
考試前狂讀,覺得自己已經把所有的東西都塞進腦袋裡了,
可是看著教授出的考題我還是沒有辦法選出正確答案。
經過許多次的考試,
我的成績依然在離滿分不遠的地方駐足...
一小題兩小題的距離,我卻怎麼跑也跑不到...

 


樂團練習越來越辛苦了,
不僅僅是吹的辛苦,我數拍子也數的辛苦...
舒伯特的Mass,讓我數快上百個小節的休止符,
一方面考驗我的毅力,一方面考驗我的耐心 >"<

上個禮拜五是最恐怖的一次樂團練習了!
豎笛部就剩我一個人,兩支巴松管不見人影,
四位法國號手也很有默契的一起缺席!
所以平常是section和section的雙重奏變成了我一人的獨奏! >"<

在練最後一個樂章時,我因為前個樂章數了太多小節的休息,
整個人已經快進入昏睡狀態...
最後一個樂章的前五小節是豎笛部和巴松管的solo,
但因為大家都沒來,變成我一個人的solo...
吹完那五小節後,指揮竟然和我說 -

 

I think the clarinet might be playing the wrong instrument...

 

天哪,我竟然完全忘記這個樂章從A調豎笛換回Bb,
還自顧自的拿著A調豎笛吹的順的勒...

好丟臉 = ="
整個樂團都知道我吹錯豎笛~

 

 


okok,stream of consciousness時間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