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掃把掃地中... 掃掃掃...)      把這裡的灰塵毒氣通通趕出去!~

現在越來越覺得自己真是個超級奇怪   心情起伏超大   說話不算話的人
明明星期一down到不行    現在卻又莫名其妙的開心著
之前也想說到學期結束前不再上來更新   可是現在又在這裡打著這篇
唉阿阿   矛盾 ... >"<

不管啦...  現在要說的不是這個

前天去上豎笛one by one   沒間斷的吹完莫札特的豎笛協奏曲第三樂章
老師對著正在深呼吸的我說:
      Sharon, the technique was good, but the dynamic was not so wonderful.
唉   又是強弱的問題   我知道我知道
老師繼續說:
      The p and pp are great, but your f and ff are just not good enough.
哈   就知道老師會這樣說    我就回答:
       I know, I just can't play loud "enough"...
       (天知道這是為什麼   吹到臉紅脖子粗還是比別人小聲)
老師沉漠了一下    然後用那種"恍然大悟"的表情看著我說:
       I know! I think this is because of your gentle nature.
       Your are too gentle to play loud.

哇哈哈哈哈    聽完這個答案後真是...   噗噗
因為我溫柔的天性所以才沒辦法吹的很大聲?!   哈哈   老師怎麼這麼可愛
我那是一個溫柔的人了?!   兇八婆   母老虎   好像曾經有人這樣叫過我?!
嘻嘻    雖然話是這麼說    可是我總是比別人小聲也是事實耶
說不定有50%的可信度   (剩下的50%還是留給肺活量好了^^)

吳金妮說的沒錯   人家Zoe也很gentle阿   為什麼她還是吹的比我大聲
MCB我旁邊的Isaac也是不多話的文靜男孩阿   可是他總是淹沒我的笛聲...
結論就是:    我不是太溫柔(偷笑^^)就是肺活量沒辦法和人家比(噘嘴><)
為了我好   請讓我相信答案是前者吧! (說真的 我在騙誰阿)

p.s.  去聽聽這首曲子就知道dynamic多重要
       依我現在的dynamic...  噗噗    很危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