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於08/05鎖住。 只有我能繼續前進,他人請留步。

上禮拜二   帶著顆緊張的心飛去Auk
上禮拜三   好不容易把UMAT考完   累個半死的飛回Palmy
上禮拜四   女高開放日   從5點忙到8點  還是累
上禮拜五   考完物理internal   沒什麼信心
上禮拜六   忙了一整天的生物基因工程報告
上禮拜天   看了一整天的化學
這裡拜一   考了化學考   在打鐘前突然發神經把答案改成錯的
就是今天   拿了化學成績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只有M
這禮拜五   生物 + 統計考
下禮拜一   生物基因工程報告due
下禮拜五   物理wave考

就是這些   搞的我最近感覺又累又笨   連小感冒也回來了
整個人沒有讀書的動力   只想窩在被窩裡把煩惱都睡掉
睡掉考試   睡掉爛成績   睡掉要交的報告   睡掉黑眼圈   睡掉讓我厭煩的妳
然後   早上的陽光一親我的臉   我就會煥然一新的起床...

有的時候   我會覺得我除了成績外   一無所有
沒有了它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來define自己    好自大狂妄是吧
不甘心只在中上階段打轉   可是又抓不好自己的心情和動力
年底的是與非   好與壞   對2006所下的結論
這一切   全部都架構在一個易破碎的起點   只要一鬆手   一鬆懈
我所追求的   全部都會向我揮手致敬說再見
只不過   這次並不會付贈一個印著明年再來的瓶蓋

S***   考試一考爛就開始分泌毒素    我看我會被自己毒死
好了   要回學校上物理了   下禮拜再來排毒    好黑暗的一篇發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