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很想要走成熟氣質淑女路線的(如右圖-->)...:P
而這個"路線"好像只有我不說話裝害羞的時候可以假裝一下 ><


朋友熟了以後開始笑我傻說"you are funny"也就算了,
阿現在整個藥局的人都有我的把柄後我還有什麼戲可唱啦 *倒倒倒*


話說今天從早上開始大家就帶著一種"關心卻又忍不住笑意"的表情/眼神問我康復了沒...

.

.

.

.

.

然後看我真的好了以後大家就開始嘲笑不放過我了...
就連那天根本沒來上班的美女媽咪都過來問我昏倒時是穿裙子還褲子,有沒有曝光?


以下請自動套上sarcasm:


確定不會再昏倒了嗎?
去站到那個位置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喔~ 別再昏倒了?
今天有吃飽嗎?還有沒有昏昏的?絕對不要勉強喔!
妳和妳朋友說了這個故事了沒?有沒有和他們說你努力工作到昏倒耶!應該叫大家和你看齊
等下有個200g的cream要做喔,你覺得你有體力嗎?
哇雪倫妳在我們這個藥局還沒一個月就要搶著當第一個昏倒的人喔!
讓雪倫去弄blister pack絕對沒問題啦,只要別再昏倒就好!


講完還和我說:『you know we are gonna mock you with this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eh?』


後我知道啦!!!XD


下午四點多的時候老闆還和我說雪倫妳真棒,
今天是你這禮拜站著工作最久的一天耶...
還在那邊說真可惜當時沒有照相留念...


= =


拜託我要當很有能力成熟穩重的藥劑師好不好嘛 *扭*


反正整天我唯一還感到欣慰的事情就是據說我是以非常優雅的姿態昏倒的...
重點請擺在非常優雅四個字上面 XD 唉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聽他們講那天是有把大家嚇到一下 :P
老闆都到隔壁去叫醫生了,結果醫生說直接叫救護車比較好,
可惜在老闆回來以後我就醒了...
不然這段食物中毒的故事如果再加上個救護車和急診室應該會更精彩 ><






哀,雖然明天才在這藥局滿月我就已經讓我老闆笑的好開心了 ><
你說能雇用到我是不是就甘心!





喔還有,短時間內我不要再吃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