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說起這件事我就有點心酸...


話說星期六晚上的天才老爸說要做咖哩雞來吃,
雖然雪倫我已經吃怕了咖哩可是還是免免強強的說好,
天才老爸就開開心心的從冷凍庫裡找了包『雞肉』出來解凍。


天曉得,隔天解凍完的『雞肉』竟然變成了『魚翅』... = ="
(我也不知道都放在透明塑膠袋裡冷凍的這兩樣東西會看起來這麼像?)


這下可好,自喻為大主廚的天才老爸馬上改變計畫,
決定燴一鍋青豆魚翅豆腐來配白米飯。


在爐子上咕嚕咕嚕的時候我還在旁邊說好香,
結果真的開始吃的時候卻覺得好腥...= =
天才老爸:『它本來就有點腥沒有關係。』*繼續大口吃*


可是吃完我就覺得肚子不舒服了...


窩在沙發裡喝溫水喝薑茶吞胃藥可是反胃的感覺一直不散,
洗澡的時候就開始覺得好像得了流感四肢一直痠痛無力...
抱著熱穀子包在床裡躺了個比較不會讓自己反胃的姿勢以為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喔是我太天真。


睡了快一個鐘頭又被反胃的感覺鬧醒,
天才老爸這時端上『張國周強胃散』說吃兩匙就藥到病除...
或許是心理作用吧,吃完真的舒服一點然後就睡去了。


隔天早上依然在鬧鐘響了半個鐘頭後才起床,
四肢無力的感覺依然沒消,吃了兩片白麵包後依舊乖乖的去上班。
一早上除了有點累之外也沒什麼不舒服,
直到藥劑士要和我解釋每個禮拜一的例行工作...
講了五分鐘後就開始眼冒金星、耳朵也開始嗡嗡作響、噁心的感覺也回來了,
還在想說會不會又是偏頭痛要來的前兆,眼前的星星卻已經多到完全遮住藥劑士了...


還記得最後的對話是我問她我看起來是不是很蒼白?
而她回答我有一點耶,妳要不要去外面呼吸點新鮮空氣?
(Would you like to go out for some air?)





結果我就很聽話的go out了...(go out=失去意識)





再醒來就聽到一堆人在呼喚雪倫的聲音...
are you still with us? can you hear me? are you diabetic? epileptic?
我還呆呆躺在那邊想說我現在是在做夢嗎?
等到想通或許發生了什麼事之後我其實很想一直裝死下去算了 ><
雖然在上first aid的時候也有躺著recovery position加上有人呼喚我的名字,
可是在現實生活中發生還真的著實把我嚇了一跳...


然後我老闆就打電話叫我爸把我領回家了。
回家前看了家庭醫生,因為是第一次暈倒所以自己也不是那麼放心,
檢查完還好只是血壓有點低、肚子有點吵、體溫有點高,
確認只是食物中毒以後就放心的回家一直睡一直睡 :D


所以今天的我就沒有上班在家裡這晃晃那弄弄囉~ 
(我也不知道食物中毒到暈倒是這篇的重點還是接下來我要打的東西 :P)
以下有點跳tone...


登登登登~
IMG_0572.JPG

曬書中...(順便玩玩iphone的照相app :D)
話說這些寶貝是我幸福的泉源阿~



今天拔拔終於把我高中最後一年時被『禁讀』的金庸從儲藏室裡搬下來了 :)
趕快把他們擦一擦、呼吸點新鮮空氣之後就趕快搬回我房間了 :)
IMG_0574.JPG
喔,應該只差鹿鼎記我就有全套了吧 :D (不過天龍八部印象中有五本?!?!?!)



就坐落在沙發旁邊方便隨時閱讀啦~ (超大心)
IMG_0573.JPG


恩...阿接下來就是一個生病的人太無聊沒事做的亂照...


『張國周強胃散』... 真的好有台灣的fu喔對不? :D
IMG_0592.JPG



我越看越愛的小粉紅/桃紅? 上面真的就是寫了雪倫楊的名字嘛 = 簡單大方漂亮粉紅 :P
(不過竟然照不出來皮亮亮的感覺><)
IMG_0589.JPG 



衣櫃門把上的一對小天使姊妹~ 雖然他們好像是聖誕樹吊飾 :P
IMG_0576.JPG  



心愛到可以住進我房間書櫃的中文書...真的是少的可憐阿 :( 雖然那三本紅樓夢我到現在還不敢開始拜讀...
IMG_0577.JPG
喔對,艾比小姐我好喜歡小屋 :) 



雪倫的房間當然還要有.................一箱荔枝!!!!!
IMG_0578.JPG  
哈哈哈,話說這個荔枝糖的包裝盒也太可愛 :D 真後悔那時候沒多買幾箱



IMG_0596.JPG  
而這是我到現在還沒睡慣所以被我有些許唾棄的單人床... :D
喔睡慣了queen現在偶爾被子還是會被我踢到一半掉掉地上~ 
我妹說被套和床頭桌上的小紅檯燈和小紅鬧鐘就是我是粉紅/紅色控的證據阿 :D
唉呦~ 總覺得房間就是要暖色系的看起來才溫暖可愛阿~ 



IMG_0580.JPG  
恩,現在的筆電都乖乖的待在大書桌上不動了,
抱著筆電窩在床上看韓劇聊msn的日子或許已不復存在了阿...
其實純粹是因為下面放了個品質不是很好的散熱板所以每次要把電腦放回去都要喬好久 :P


IMG_0595.JPG 
只是單純的喜歡拍這張的時候還看到到窗戶這樣 :D



IMG_0132.JPG   
從台灣回來以後就很疼的馬克杯~
因為她有500cc所以我下樓倒水的次數可以大幅的減少這樣 :P
不過好重...或許會有助於我的『藥劑師手臂養成計畫吧』:P



恩,明天要回去上班了...我老闆一定又要取笑我了 ><
哀...只能說我現在能告訴親愛的病患們如果食物中毒要怎麼辦然後昏倒前的徵兆是什麼~

我要好好保重 :D



p.s. 誰曉得經過這樣子一折騰我的體重又掉到新低了...雖然小開心可是代價有點大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