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碰到了去年年底曾在互搶實驗器材的"皺紋先生",
(他不老啦,只是名字的發音很像wrinkle...:P)
他一看到我就認出我是去年做cubosome的summer student。
聊了下天和說了一會兒我今年的studentship,
皺紋先生就問我說所以你覺得要做多久呢?


呵呵,其實早上才又fail了五個samples,
說不上來要做多久的雪倫只是苦笑了一下並說了句 I don't know。



haha.


皺紋先生同情的回了我幾聲乾笑。


I wish you the best of luck!!






===============*時間快轉到下午三點*===============






嘿嘿,感謝皺紋先生的加持,今天下午我終於踏出一小步了! :)
在測pH值的時候看到6.89這個數字真是有夠開心的,
終於終於不是在第一關就出界然後game over。
從37度C熱水箱拿出白白的凝膠狀的samples更是想要仰天長笑阿~ :P


恭喜我!


希望不會在第二關被刷下來阿 >"<






還有今天也看到了去年帶我的雪女士,
生了寶寶也得到博士學位的她看起來真的好開心阿,事業家庭兩得意 :)
她看到我似乎也很開心,不停和我說還好還好去年她沒把我嚇到不敢再做studentship。
說真的,她年初去生寶寶沒時間幫我檢查報告才是我最害怕的時候...(兩手一攤)







==================================================






這兩天怪怪的,
有點睡不好,早上想賴床卻又會不小心賴過頭... ><
還好今天有趕上九點的seminar,不過因為頭暈所以德國帥哥在present的半個小時我都在放空。



其實那個問題在心裡很久了,
只是我很膽小的一直故意忽略它,想說只要活在當下就好...
直到那次聊天你把它清清楚楚的攤在我面前,
逼我看清事實和接下來所有的可能。


好可怕。


出發點都是好的,
但最後或許會傷痕累累。


如果它是一個是非題就好了,
對與錯中間並沒有能讓人迷失的模糊地帶。
每個人切入的點不同,對事情的看法與感受也大不同。
為什麼有這麼多答案?為什麼有這麼多該與不該?為什麼理性與感性會背道而馳?


哀。算了吧。

再讓我當個縮頭烏龜躲一陣子。






 

=================================================






最感動的一枚金牌 - Matthias Steiner.
http://gsbtom.pixnet.net/blog/post/21656905
我的淚腺這幾天變的好發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