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旁滿滿一杯的big bikkie為我美好的星期五畫下了最令人滿足的句點,
我想相信烏雲已經漸漸散開,雪倫的嘆息聲也可以正式下台一鞠躬。


=================================================================


好久沒有這樣生病過了。
全身酸痛無力,走路都像在輕輕飄一樣,
打冷顫到帶毛帽開電毯才睡的著,
咳嗽咳到喉嚨痛極腦袋缺氧,
雙眼動不動就開始積水,一咳眼淚就直直落下...

這些就是我八月初的寫照。

還好現在已經過去了。
病毒在一整罐難喝卻有效的咳嗽藥水都快喝完時終於繳械投降,
我的食慾也回來了,我看這次因為生病而消下去的雙頰很快又要胖回來了 >"<
生病固然難過,但每次在被關心時還是心暖暖... (尤其是剛出爐熱騰騰的...^^)


=================================================================


前幾天一直在嘆氣,
因為明年要合租房子的人選一直沒有著落。
心裡有事在煩就讓脾氣也暴躁了起來,
還好沒和大隻的起正面衝突,他好像也知道最好的方法就是讓我靜一靜。
從今年的三女兩男一度要變成四男一女,
我連"如果你再多叫一個男生就等於要我走人"這種話都說出口了...

還好有城市人幫忙牽線讓我們找到了現在的這個可愛女孩,
今天五個人見面後的感覺還不錯,不過大家的家庭背景和個性好像都差蠻多的,
只希望明年我們能平平安安的度過一整年...
經過兩年的合租經驗,我也不奢望整個家能和樂融融天天開開心心的在一起聊天打鬧,
我只要麻煩-free、吵架-free和爭執-free我就很滿足了。

下禮拜就要去簽約了,我心中的這塊大石頭也終於被放下。


=================================================================


最後要和媽咪和妹妹說聲對不起。(我知道你們都會來讀,所以我做壞事都不敢寫 :P)

前一陣子心情不好就不常打回家,
好不容易打回家口氣也不太好,總是講完就快快掛斷。
OK現在已經幾乎ok了,別再為我擔心了,
維他命C我會天天吃,蜂膠我也會每天早上吞一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再過兩個禮拜又可以飛回家了,
只不過這次只呆一個禮拜就要去偏遠地區的藥局實習。
在剛看到被排到的藥局地點時我還很生氣,
不光是要坐4個小時的車才能到,我那一整個禮拜要住在那裡阿?

不過老天真的超眷顧我的,我要去的藥局竟然是同學的父母開的,
所以我現在坐車去的時候有人來接,在那邊也有地方住,
我也不用擔心一整個禮拜會無聊到不行... (應該有網路可以用吧 >"<)

所以現在媽咪放心、拔拔放心、我也放心,喔我真的好幸運。

我已經開始有點期待實習的那個禮拜了。


=================================================================


今天中午跟和金尼和艾力思特去剛換成台灣老闆的餐館吃飯,
我的那碗"家鄉擔仔麵"真的讓我有回到台灣的感覺,
邊吃金尼還說如果她是廚師的話看到我吃麵時的表情一定會超有成就感的。
人好像在把心裡的石頭放下後看什麼都順眼、吃什麼都開心吧

那杯哈密瓜口味的珍奶也好好喝的說,芋頭口味的豆花我下次在去找你 :P

好啦,水果屋你說的沒錯啦,
食物就是會讓我整個人開心起來 >"<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我這麼愛吃)
他們都有magical healing power!!!!! 噗噗噗


=================================================================


是差不多了,心情也應該雨過天晴了,
雖然那個小傷害還是像根針在心頭札著。
可是再給我一點時間吧,我會問出事實理出頭緒然後做決定的。

像今天來給我們上課的先生說的,
自信心是個很重要的東西,我會試著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