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健康報告就如標題所說的 → 我好像得流感了耶!
和別人一起合住實在是太刺激了,
我們真的愛彼此愛到連病毒都要互相分享一下。
坐在房間裡關上門都能聽到金尼的咳咳、大衛的咳咳,
再加上我的咳咳就是Unit 18獨特的咳嗽三重奏了 = ="

不過阿,我覺得生病是最痛苦的並不是身體上的不舒服,
而是那種很因感冒就會想吃某種東西卻又吃不到的痛苦... (好啦,或許只有我是這樣)
雪倫每次生病就會很想吃白吐司,這個簡單,NW現在2塊49就可以買到厚片的白吐司。
可是我這次還好想要吃廣東粥和大滷麵阿!!!
熱騰騰暖呼呼的粥/麵,讓眼鏡起霧的白煙和超能打開食慾的香味...
喔,配上手工刀削麵好了,老闆可不可以多加點筍子和木耳?
阿~~~~~~~~~~ (淚奔)

快快好起來吧,所以我能趕快去吃還在冷凍庫裡等著我的那半盒big bikkie...

有人曾對我說,有句話說想要抓住一個男人要先抓住他的胃,
而他覺得這句話如果把"男人"改成"雪倫"會更恰當。 XD
唉呦,我就是受不了食物的誘惑嘛... (扭)



============================================================



唉,剛剛上完了三小時的workshop原本想說回家直接倒下補眠的,
可是現在看著窗外暖暖的太陽我又捨不得睡覺了,好想出去散步曬太陽啊!
不過乖乖的呆在家裡養病大概才是上上策吧。



============================================================



老實說,最近對某些人某些事感到有些無奈。

我不是一個喜歡偷偷摸摸做事的人,
如果我做了什麼但並不想講出來,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這件事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或是"根本沒意義"。
所以當某些人看到了什麼,然後開始追問些什麼,
我並不想也不覺得我有義務想要和特別和你們解釋些什麼。
就算真的喜歡又如何,就算真的在一起又如何,
不管我的答案是肯定或否定的對你們都沒有差別吧?
如果你們只是想要鬧我或是想要聊聊八卦的話就請放過我吧。 ^^ (拜託拜託)

就像你一直在說的一樣,
我們總在對的時間點碰上不對的事情,
或許是在不對的時間點上遇見對的人。
這種事情連我都搞不懂了我要怎麼給你們答案啦?



============================================================



我們都是在用真心搏感情的阿!

聊著聊著就會發現某些相似的地方,
然後就越慶幸有你這個朋友。

加油,我們都要幸福的過的好好的。^__^



============================================================



家人是什麼?

家人是聽到妳說妳感冒會生氣,
然後開始碎碎唸著要多喝水、多吃排骨湯、多吃水果、多睡覺,
害妳都不敢打電話回家因為讓她聽到妳的聲音和咳嗽後又要多聽半個小時的嘮叨了。

所以我現在可以體諒你的心情了。

要學會報喜不報憂,你曾對著在電話裡哭著的我說。
習慣依賴的我總是把不開心和不安也和你們抱怨,
卻沒想到這只是給了你們多餘的煩惱。

可是我又矛盾了,我不想要被瞞在鼓裡,
我想要知道所有的事實,然後想辦法幫上點忙。
既使幫不上忙...我也想要讓你們知道我愛你們、永遠站在你們這邊。



============================================================



"you are needy."

"very needy in fact."

喔,好殘忍的肯定句啊!

我知道我是一個很愛依賴很黏人的女生,
可是你也不用這樣大剌剌的說出來吧 >"<

明年我們又要再當一年的室友了,
請多多指教阿,多多包容我這個needy的小孩。:P

說到明年...現在好像都在照計畫走,
如果沒有問題能順利找到兩個好人女生我又可以放下心裡的一塊大石頭了。
希望一切都會ok,快快快,趕快多叫幾聲OK讓OK一定ok!
最近真的不需要其他事情來煩了,花園的路我已經逛到閉著眼都可以走了。



============================================================



哈哈,從天氣晴寫到現在太陽公公也不見了,
是時候去補眠囉!
話說今天早上一睜開眼看見8點39真的有點嚇到,
還好沒遲到也不是兇婆婆,不然被ㄉㄧㄤ就很恐怖了!

祝好睡。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