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有上面這種想法(和經歷)的並不只有我一個人!!
現在心情超興奮所以趕快把它記下來記下來...

 

剛剛在youtube上晃到這段影片,
裡面也是學豎笛的女生講了一段話真的讓我好感同身受喔!!
小時候也是因為被老師分配而和豎笛結緣,
其實心裡的首選都是很像公主樂器的長笛,而豎笛真的就只像甘蔗...
知道自己不是唯一一個有這種遭遇的人真好! (好啦,豎笛我對不起你 :P)
還有還有,在不該爆音的時候來個大爆音也是雪倫的強項之ㄧ...



她演奏的莫札特豎笛協奏曲也讓我好懷念以前高中還很努力練豎笛的時候喔!
想當初對這首曲子從討厭 (因為我很不喜歡很多點音的曲子) 到戀上它的輕快,
中間我下了多少多少的功夫阿... 練到妹妹都會背這首曲子了。
哀...現在看到那張PC證書多少會有點失落感,說不定那就是我豎笛生涯的巔峰了~ (泣)



p.s. 為什麼她在吹的時候臉都不會像我一樣鼓鼓的,
明明人家就可以很有氣質,阿我就很像青蛙...>"<



從前從前...
我和豎笛的那段故事 -
不只是個選擇
我和豎笛協奏曲的那段故事 -
莫札特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