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play we enjoy we love.jpg 

曾經,它是我情緒宣洩的出口;
曾經,它是我最珍惜的寶貝;
曾經,它是我的驕傲。

 

今天好不容易把豎笛拿出來練練,
卻發現吹出來的笛聲已不如從前...
手指指法轉換變遲鈍了,
笛聲也不像以前的乾淨,
而日漸縮小的肺活量更是讓我灰心。

 

we play,

 

we enjoy,

 

we love...

 

我想要再次找回那份感覺,
那份音樂帶給我最初的悸動...

 

p.s. "雪倫說"被悄悄的撤掉了...
果然我還是沒有天天寫日記的毅力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