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句話,
是捅到我心裡去了。

 

 

或許是因為我自己也很不滿意現在的環境,
所以我對這些負面的話有點敏感...
不管你是認真的還是只是開玩笑,
我都有點受傷...

 

 

我試著改變過現狀,
可是靠我一個人的力量並沒有辦法改變。
一次又一次的努力,
孤軍奮戰的我得到的只是更多的失望,
更多的怒氣存在胸口無處發洩...

 

 

或許是我太在乎這些事情,
或許我應該對所有的事情都抱著"everythings's okay"的態度。
你們決定就好,
我只要扮演順從的角色,
跟隨你們的決定。

 

 

我的心不是鐵甲武士,
你那些裹著玩笑外衣的刀刃,
還是在我心上留下了小小傷口。

 

 

唉。

 

 

一切只是我想太多。

 

 

我很快就會OK的。

 

 

 

我只是敏感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