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不是三點一刻, 我還是沖了杯奶茶, 讓自己沉澱一下... 藥學系二年級, 在我還來不及適應前就已經到了尾聲了。 是該捨不得、是該擔心最後大考、還是該為即將到來的解脫而興奮... 接下來的日子會很忙吧。 忙讀書, 忙考試, 忙打包, 忙回家, 感覺自己這一整年就糊裡糊塗的結束了。 就像這一整年的我一樣 - 糊裡糊塗再帶點莫名奇妙。 嘆。 現在不太想多說什麼, 因為樓下那對夫妻實在太吵... 幾分鐘前那種輕鬆的心情也被一"吵"而散。 不過還是有些話,想和最近我不太想理的那個人說。 我們年初的期待, 是都落空了。 我不能說我做的都對, 所以你也不能認為你只是無辜的受害者。 我用言語傷你, 你用謠言捅我, 我們兩個彼此彼此吧...對不起其實彌補不了什麼。 人與人相處久了, 一點點的小瑕疵都會被慢慢放大。 所以你要怪就怪我們相處太久也沒緣份, 沒辦法忍耐彼此的不完美。 明年你自己加油, 記取今年的教訓, 好好的過生活。 別貪別人便宜, 也不要被人貪便宜。 我們今年和你說過的一些話, 也請你聽進去, 畢竟我們不是想害你。 我們, 就好聚好散吧! 沒有緣份也不需要強求。 最後這一個月就讓他平靜的過去, 我沒有多餘的力氣去生氣了。 別再踩我的地雷, 我也不會沒事去虧你。 你自己考試加油。 也祝你年底能進你想進的科目。 奶茶喝完了, 我想說的也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