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師一把漂亮的marking sheet翻過來後,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兩手遮住雙眼,不停的說omg omg omg...

Yes... omg...
我真的好想狠狠的踹自己一腳。

製藥課考試成績出來後,
我的心情已經不太好了,
直到一看到自己是因為什麼而沒過,
我更是有種想要一頭撞死的衝動...


成分和劑量全部正確,
標籤和病患須知都沒有錯,
本來會漂漂亮亮過的製藥課考試,
我卻因為忘了寫住址而fail!!!!!!!!!!!!!!




MAN.... CAN YOU BE MORE STUPID THAN THIS!!!!!!!!!




病患住址是法律規定處方上必須具備的東西,
而我這個大白痴竟然在考試的這一天忘記寫!!!!!
從來沒忘過,為什麼會在那天忘記呢???


為什麼???


為什麼!!!!!!


唉... 其實,考試成績出來最能讓人搥胸頓足的就是這種"差一點點就差很多"的成績...




如果是我方法錯誤,劑量計算錯誤也就算了,
這樣至少是我沒準備夠,人天生笨也沒辦法...
可是我卻只是因為緊張而忘了填住址...
雖然說能重考,所以沒什麼大不了,可是因為自己這樣而fail...
我真的沒有那麼討厭自己過 >"<


唉... 真的會被自己氣死...
禮拜一重考的時候如果我再忘記任何不該忘的東西,
我就.....


我就.....


我就......


承認我真的是個大笨蛋 >"<




 


 



小p.s.一下: 我希望星期一可以拿到塞劑的考題!!! 我要做塞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