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天氣阿  真是越來越冷囉~~
北帕這邊的天空又愛哭的要命   濕濕冷冷的真是煩死人了
害的我這隻冷血動物又要開始手冰腳冰的過冬了 >"<
可能真的太冷血了吧   天氣一冷下來手就被凍的白白的   可是指尖全是紅的
記的去年冬天Chez還說羨慕我   說什麼我手牽起來涼涼軟軟的很舒服...@@"
可是阿   在彈琴和吹豎笛的什麼真是恨死了暖不起來的這雙手
超級不靈活的...好像一下子變老奶奶似的...
唉~~ 一下子想到在這種天氣裡還要騎車送報  真想辭職不幹了...
可是才剛被加薪   不趁今年多賺一些還真有些不甘心

對了  我完成了一件去年認為是"不可能"的任務喔!
終於說服麻麻讓我去參加今年學校的舞會!! ^^  舞會還很巧的在我生日那天!
原來裝可憐說著想參加高中的畢業舞會真是有用呢!
不過阿  有條件就是了~  麻麻說要穿中國式的小禮服  改良旗袍阿什麼的
現在只希望拔拔的"慧眼"能幫我買件適合的  趕快寄來囉~

天氣冷歸冷  可是北帕的雪卻下不下來...
想要親眼看見雪花紛飛的美  只能等到明年在大學  但尼丁的這個時候了
雪是很夢幻沒錯  不過麻麻一直擔心我到底有沒有辦法忍耐那麼冷的天氣
不要到時候天氣一冷就生病   那沒事跑到麼遠去讀書讀個頭阿~~
其實  雖然嘴上說著很期待大學生活  想趕快離開女高  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
畢竟上一次自己離開爸媽在紐西蘭姑姑家住的幾個月沒有給我多大的信心
沒用死了   一想家就猛掉淚   說那幾個月是哭過來的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這樣還想自己在宿舍裡過?!  只希望17歲後真的能獨立點...

明天開始又是新的一週了... 雖然剛放完假  可是總覺得又累的想放假了
對啦   把它全部怪罪到天氣很冷的頭上去...
禮拜二有物理考試  禮拜四考生物  禮拜五要把故事的完成草稿交進去
PC檢定的六首曲子我到現在還沒練熟悉  鋼琴曲也還生疏的很
煩死了   煩死了   只想泡個熱水澡    在暖暖的被窩裡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