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   一直在寫我小說的第一章節
(我才沒厲害到沒事寫小說  當然是為了英文的4個學分>"<)
原本的出發點是想要給人浪漫  溫馨的感覺
可是寫阿寫的   左刪右刪後卻把浪漫變成悲傷   溫馨變成淚水
連自己都覺得有些莫名其妙...

不過   不只是寫出來的文章
就連做出來的小曲兒也是一樣...
出發點永遠都是一首輕快  適合伴著下午茶的鋼琴小品
可是到了最後   總是變成自己彈一彈會想哭的曲子...
上次彈給個台灣媽媽剛出生不久的小曲
聽完後她的反應竟是 "你是不是剛失戀?  還是有什麼說不出口的苦衷?"
還說什麼很像韓劇裡面的插曲   男女主角想愛卻不能愛的苦澀!?
我暈 @@  我想要讓我的曲子說話   可是我沒要她說這些阿!?

人們說   觀望一個人的作品  通常可以看進她的心
那我到底是看太多小說   還是骨子裡就是個喜歡讓自己feeling down的女孩?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