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放鬆式的深~深~吐了一口氣),終於回到我溫暖的家了

為期7天的05南島Happy遊,其實真的可以把人累到頭昏腦脹加上神智不清。想知道為什麼嗎?恩,因為我們這次總共開了2100公里的車~! 兩千一百公里耶~! 如果用每小時100公里的時速來算的話,我們總共在車上呆了21個鐘頭...這還只是保守估計而已,因為中間我們還走了一堆山路,which means 路恐怖到拔拔不能開那麼快...

這次玩回來對我家拔拔的佩服程度又高了不少,不管是什麼路拔拔都能開的非常smoooooth,讓我家三個女人在車上簡直是睡翻了(不知是山路轉到暈倒,還是真的累翻了)

Anywayz,抱怨完後就要開始興奮的唧唧扎扎啦

這次總共拜訪了4個大城:Nelson   Christchurch   Dunedin   Hanmer Spring

詳細的南島遊我會一篇一篇付照片po上來。所有南島遊的文章我都會用*把標題包起來,為了不讓首頁的負荷量太大,我會把照片都放在繼續閱讀下面,所以就要記的點繼續閱讀看下去喔~!

敬請慢慢期待吧

p.s. 雖然我很懶,不過我還是會努力趕工的
p.p.s.有好多字可以給雪寶吃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