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aa890

 

下班後把樂譜和束圈拿回去還給老師,突然覺得好傷感...

每一次考試都是這樣,在考前苦練到嘴唇痛手痛後就一直期待最後一個音落下的那刻;
但當考完試走出考場才驚覺哇一個階段又結束了...

那接下來呢?

ATCL是2006年考完PC後給自己的一個目標,
而這個目標在離開北帕的大學四年裡就一直被擱在那,
直到11年回來後才開始付諸實行。
從選曲到現在也快兩年了,中間也因為執照考而荒廢了大半年,
算一算和四首曲子相處的時間比懷胎十月的北鼻還久阿...

所以才捨不得吧。

決定了明年要開始讀學士後的課程,也意味著又要把豎笛再次暫時放下,
要三者兼顧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



很感謝豎笛老師,也很感謝伴奏的鋼琴老師。

兩個人都和我說過,很喜歡我現在比以前渾厚有份量許多的笛聲,
也喜歡我對音樂更成熟的詮釋。

現在終於相信只有經歷過那些故事的人,才有辦法說一個精彩的故事。

我的音樂是我的故事。
那些樂句是我的詮釋,那爆音也可以算是我的專屬註解吧 *苦笑*

 

 


我是一個需要目標才能繼續邁步的傻瓜,總要把自己搞的壓力很大才覺得有意義。
所以囉,11年底的執照考,12年底的豎笛diploma,明年的postgrad certificate...
等到哪天讀累了,想念豎笛了,再來朝那個所謂的LTCL前進吧 :)

親愛的,我只是暫時把你封存 :)
老師說肌肉的記憶是不容易遺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