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9.JPG


藥局的漂亮藥劑士麻麻說我被branded了 :D


怎麼說呢?
我現在這個實習藥師的新身份。


很喜歡現在的工作環境,
雖然老闆動不動就笑我傻然後動不動就突然問讓我腦筋空白的問題然後讓我覺得很笨 ><
很喜歡一起工作的媽咪們,
雖然今天站在他們旁邊配藥聽了半個小時的高中升學考試論 ><
很喜歡在接過藥後那句甜甜的thank you dear,
雖然有的時候我光是聽/拼他們的名字就要pardon個老半天 ><


可是做久了...其實也才一個月多一點...
竟然就開始問自己然後呢?


現在開始負責左邊角落大大小小的事情,
可是身為一個「實習藥師」該做的工作也跑不掉,
所以就會忙到這裡跑那裏弄然後好幾個deadlines同時在追妳催妳 ><
今天我又破記錄的用了四個多小時做完一個pack...
雖然說忙碌總比剛開始傻傻的不知道該做什麼時好很多,
可是我還是會問自己然後呢?
大學四年學的那些東西到現在還是沒有回來找我...



雖然現在雪倫是有在進步了。


開始熟悉總是把我搞得糊裡糊塗的軟體程式,
開始接我最討厭也最害怕的電話,
開始去隔壁診所找帥伊朗籍(?)醫師問清楚改處方簽的用意(大心),
開始收到從醫院來attention to Sharon的傳真(喔超大心的阿~)...


工作已經不像一個贅長的externship了。
我也沒想到原來「責任」帶來的會是一種「歸屬感」 :)


話說昨天終於有個病患進來拿藥的時還記得我的名字 :):)


「楊小姐謝謝妳。」恩啦,是英文不好的先生所以我老闆才把我推出去上戰場。
(不過聽說這個先生之前有強制做媒的前科 XD) 


 

楊雪倫妳要每天進步! 因為我知道只有這樣妳才會喜歡上這份工作吧。


不過我要開始讀書了...
老闆說下禮拜要把我拎去一個要討論癲癇症一個小時的廣播...
其實我還搞不清楚到底是真是假,
可是我老闆今天說完喔請我們中央藥局的新實習藥師楊雪倫來討論一下懷孕時的癲癇用藥然後伸手把假裝握著的麥克風遞給我時我就有點嚇到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