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多好多的話...喔見到你們是開心的 :)

不管是和那一個你都說到了時間真是個恐怖的東西...
一轉眼是半年不見、兩年不見、三年不見、甚至是五年不見?

我好開心你們都記得我是誰耶? :P

妳因為我喜歡吃小吃所以買了餡餅、潤餅、紅豆餅、素食湯、三色豆花加上麻糬;

你帶我去散步看貓咪過了好悠閒好開心的一整個下午;
你還是在為我的傻氣擔心、做著我的專屬軍師一直給我開導幫我出主意;
妳陪了我聊了好多我既害怕又期待的事情,也謝謝妳送的那兩本沉甸甸的感動;
妳這個小孩子依然記得我不吃苦瓜茄子,下午雖然要躲躲藏藏的(?)卻也陪我聽完了那場音樂會。

:)

喔,你們也都是我的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