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不對,

是我傻傻的對你還有期待。

我以為你會懂我的失望和難過,

沒想到你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劃開我的心...

.

.

.

.

.

.

.

.

.

.

.

.

.

.

.

.

.

.

.

.


6.jpg 

ㄉㄨㄞ  ㄧㄡ你也太過份囉!!!!!!!!!!

當變身的那一團雲霧出現時,
我還在滿心期待ㄉㄨㄞ ㄧㄡ的新造型會是什麼...
阿結果這個壞小子竟然以"豬鼻機器熊"的模樣出現在我面前...



1.jpg 

看著你脫糞時的享受神情...



2.jpg 

完全無形象之邊睡邊吹泡泡邊滴口水...



3.jpg 

再打哈欠ㄚ再打哈欠ㄚ!! *怒* 這樣讓你的豬鼻子更明顯你知不知道!!



4.jpg 

真的啦,你再怎麼裝可愛對我撒嬌都沒有的...
我只要你向我保證你不會帶壞下一隻熊,你會教她什麼都可以長就是不要一個豬鼻子。



5.jpg

"媽咪遵命!!"

乖ㄉㄨㄞ ㄧㄡ... *轉身掩面擦眼淚*




哀...這是個魔咒是嗎?
從開始到現在我最不想要的就是豬鼻子,
阿結果我養了四隻熊有三隻都給我變出個一模一樣的豬鼻子來 ><

7.jpg 

有豬鼻苦瓜耳的米果、豬鼻兔耳的酷莉兒、和豬鼻機器熊ㄉㄨㄞ ㄧㄡ...
(阿豬鼻ㄉㄨㄞ ㄧㄡ你是在竊笑什麼!!)

還好我有郝市民給我安慰,那對眼睛美的和她媽咪一個模樣 XDDDDDDD *被砸*


哀。
再接再厲!! 下一隻熊再豬鼻子我就再也不養熊了!!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