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棉花瓣.jpg




這對你來說或許只是一張相片,
但我卻能看著它告訴你一個故事。


那天的天氣陰陰的,就連風都有點涼;
那天的我是為什麼想要一個人帶著相機出去散步;
那天的我是為什麼走到大學的這幾棵木棉樹旁;
那天的我是為什麼被這片印下腳印的花瓣吸引;
那天的我是為什麼選了咖啡口味的星巴克冰沙;
那天的我...


我看到的、我聽到的、我感受到的、我心裡想的,
在我身旁、在我腦海、在我心裡的所有人事物。


所以相機捕捉到的並不只是那一瞬間的影像...


鄧不利多有一個儲思盆,
而我有這一張一張的相片。
你不覺得很神奇嗎?只要*喀嚓*一聲,那一瞬間就被永遠保留下來了。









============================================================






所以我就是一個想太多的人,
有太多東西可以無病呻吟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