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中.jpg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輸入帳號密碼,
半瞇著眼點進那個殘酷的頁面,
深怕會看到兩個讓自己失望的數字...



還好還好,謝天謝地,
那些一大早就往圖書館衝的日子並沒有白過。



:)



喔我好開心喔!鬆了好大好大的一口氣... :P



大四,一個曾經好遙遠的名詞,
誰知道一轉眼它就已經在下個街角等待著我們了呢?



加油加油,我們還要繼續努力!


放張當時擺了一桌零食的招搖照片為在圖書館打拼的日子做紀念。
看的出來有多少零食嗎?:P
飛壘口香糖、Choco Pie、草梅夾心的Oreo、Aronott的Nice、一整排黑巧克力...
充電器旁邊還有自備垃圾袋耶!哈哈哈,是讀書還是野餐也傻傻分不清楚了 :)





=======================================================






我要去看的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我要在看的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






哀,好啦,大三過了是很開心,
可是實驗碰到小瓶頸的雪倫有點小不開心 :P
做出來的東西不是太稠就是pH值不對,
可愛又甜美的PhD生又和我說那個誰誰誰也沒找到這個傳說中的黃金比例。
後...我的信心有點被打擊到了,噗噗 :P
今天總共做了10個samples,結果全部都過不了pH這第一關...
我現在終於了解教授當時怎麼會"堅持"我要在但尼丁呆10個禮拜 ><
再接再厲吧。



                              


對了,雪倫現在要以無比感恩的心情好好迎接但尼丁的夏天,
也要以無比感恩的心情感謝我的實驗要在大冰箱裡進行。
一到夏天實驗室都變的像個烤箱一樣,穿著長袖的實驗袍更是一大折磨 :P
還好雪倫現在可以溜進大冰箱裡避避暑,只是又卡卡又重的拉門好像要準備讓我長肌肉了。



祝我實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