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一束黃水仙.jpg

在上個月紐西蘭的癌症黃水仙日我錯過了買水仙的機會,
所以昨天在超市前看到關節炎協會在賣水仙我就迫不及待的去買了一束。
拿了三塊錢給站在面板前的中年大叔,他邊對我笑邊把手上那束黃水仙遞給我,

"cool bananas." 他說。

我說這真是個可愛的口頭禪 :P

回到家找了個瓶子把水仙插上,
那抹漂亮的黃讓我的房間頓時亮了起來。 好開心。


============================================================


用吸塵器的時候發現裡面的袋子已經滿到不能再滿了,
沒有多的袋子,所以窮學生如我們只好很努力的把裡面的灰塵/毛髮/垃圾給摳出來。

有人說,為什麼我們要為其他人做那麼多?

我說,不是我們做的太多,而是他們並沒有付出。

沒有什麼事是公平的...
等等,或許在分晚餐或錢的東西會算的剛剛好,
可是在講到其他生活上雞毛蒜皮的小事時,沒有什麼是公平或許要平均分配的。
誰看不順眼誰就自認倒楣的去扛下責任吧,
因為如果你不在乎的話也沒有人會多看那個污點一眼的。

忍耐力和能忽視一切的能力是很重要的,
而如果你沒有以上能力又不想逃跑的話就捲起袖子開始做該做的事吧...


============================================================


昨天晚上/今天早上聊到四點半多才睡,鬧鐘明明調九點半可是我卻在九點不到就自然醒了...
為什麼平常要上課的時候都不會這麼自動的起床呢?
十點多去超市買了要做燒賣餃子的東西,
從十點半拉樂到了之後兩個人就邊玩邊聊邊包邊吃的弄到了下午兩點多。
第一次做燒賣還算成功,雖然味道有點淡不過拉樂包的很開心。
這個"燒賣約會"我們兩了從去年年初就開始講了,誰知道拖到現在才兌現。
兩個女生都吃的好開心呢 (摸肚子)




現在的我快攤了,窩在被窩裡吃完了中午剩下的餃子。
你說的沒錯,我真的快睡著了... >"<




晚安。




從昨天買下那束黃水仙後我的心情就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