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05 2227.jpg

 

話說這幾天真的冷到不行,
出門時把圍巾圍成口罩,讓整個臉只露出眼睛和鼻子還是冷!!
所以說阿,在這麼冷的天氣裡還去圖書館報到的真是好學生耶~ (舉手舉手)

 

090605 1805.jpg 

這個景象已經看了好幾天了...

 

這幾天每天都往圖書館跑,
拼命的想把這半年所學的東西塞進已經半熟的腦袋瓜裡...

 

 

"我剛剛讀了什麼?"

 

"嗯?我剛剛好像才看過這一個字..."

 

"這麼多細節我記不記的住阿..."

 

 

就這樣,類似的句子一直在腦袋裡的跑馬燈上閃阿閃的。

 

 

有點累了,
明明日子就過的很充實(因為看了不少書)可是又單調的可怕(因為只有在看書)。
昨天就連小乃我都忘了看忘了餵,六月的幸運寶石就這樣飛了~~
上上網打打字想要找回心裡的那份踏實,卻還是等不到我一直掛念著的那個或許。
桌上的手機也一直靜靜的躺著,這種寧靜卻只挑起了我更多的胡思亂想而已...
注意力好像也沒有辦法好好集中,想要鼓勵人卻說出"那只是運氣而不是實力"這種話。

 

>"<

 

 

考試就是有種讓人緊張、把人的生活思想打亂的能力。

 

冷天氣也是。

 

所以雪倫在兩天內就吃完一整排的巧克力...
是讓我小失望的新草苺口味。

 

還好我還有另一排提拉米蘇的,
或許我應該趁還特價時再去買個兩三排...

 

 

話說讀書是無節制吃巧克力的正當理由!!!!!

 

祝我讀書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