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th_band_lg.jpg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豎笛家族的家長照例晃進討論區,
發現有篇在求"藍色山脈"樂譜的文章還沒有人回應,
為了假扮一個稱職的家長,我在視窗上的估狗bar上敲進藍色山脈,
160,000查詢結果裡的第一個網頁就把我帶回了小學的那段管樂時光...

 

這一首首只要是在管樂團的樂手一定曾吹過的歌,
All Glory Told, Centuria, The Hounds of Spring, Oregon, A Vision of Majesty...
雖然都很簡單,聽起來也都是很"制式"很"芭樂"的樂曲,
可是我真的好想再一次的在管樂團裡享受這些曲子阿!!!!!!

 

當時那個青澀的豎笛手,
漸強漸弱、表情符號、點音連音都不在乎,
只想要用所有的力氣吹出每一個音...

為什麼會喜歡這些曲子??
我想是因為我有機會盡情的用f甚至是ff的吼出那些音符吧~
當樂曲達到高潮,我想每一個鼓著腮幫子的樂手們都在心裡偷偷微笑。

 

或許我明年應該拋棄管絃樂,
重回管樂團的懷抱吧??!!

 

MCB指揮的那句" just honk it out "還刻在我心裡,
我最享受的銅管blast也總在耳邊響起,
還記得當是的我是多們希望我們可以不停的練Orgeon和
Black Granite
所以我可以貪婪的聽著身後法國號手的blast...

 

好懷念,真的好懷念,

我最親愛的管樂團~

 

p.s. 上面第二排座最外面的豎笛手就是我喔!!! 喔我好喜歡那天的背心顏色 ^__^ 這應該是05或06在男高的演奏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