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3日 星期六  天氣晴。

老天還算有良心,
給了今天的畢業生們一個舒舒服服的畢業天~
可是...雪倫我卻反而希望刮狂風下大雨...
把你們通通都淋成落湯雞!!!!!

 

我也不想讓這邊變的烏煙瘴氣的,
可是我真的不吐不快...

 

所以不想看抱怨文的就請先離開吧...不要壞了自己的情緒。

 

離開吧...
剛剛寫完發現真的全都是怨念...一個瘋婆子自己在這邊發洩...
別看了吧... 對,就是右上角的那個X...

 

 

先從昨晚開始說起...

 

家裡這對因為家庭因素終於離婚的夫妻還在藕斷絲連個什麼勁阿~~
分就分嘛,說聲掰掰大家都在去找新歡,這樣有什麼不好的??!!
這個"前夫"還在那邊奪命連環call個不停,
昨天吃完晚飯那段時間就打了至少五六次...
不管他"前妻"在電話這端如何罵他、如何兇他、如何掛他電話,
他總是在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以後再打來...
電話就在我房門外不到一公尺的距離耶!!
然後他每次都要鈴個五六次才接,我真的一聽到電話鈴聲就想發火,
不單單是因為鈴聲吵,也是因為接下來又是好幾分鐘的家庭鬧劇。

 

這個臭男人昨天最後一通竟然是在快1點多時打來的,
在響到第三聲時雪倫已經從椅子上衝起來準備要去接電話罵人了。
剛把門很大力的打開就看到臭男人的前妻也衝出來把電話線拔掉...
終於!!!!! 你終於可以對這個臭男人狠一點了!!!!!
反正現在打電話來的不是房東就是這個死男人,兩個人的電話不接也罷!!
你這個男人真的那麼沒有安全感嗎??!!
你前妻之前為了妳改信慕斯蘭教、改名、把自己一頭漂亮的長捲髮給包起來,
我看了都很心疼!!!!
你自己沒辦法保護她、讓你爸媽喜歡她,
還只會在給他傷害之後在黏著她、24小時監控...你這個沒用的傢伙!!!!!

 

好不容易電話線拔掉大家都可以清靜一下,
誰曉得家裡另一群客人也吵的我快要抓狂...
禮拜六耶!! 我要補眠睡懶覺,你們一大早在那邊碰碰碰個什麼勁阿!!!
阿阿阿~~~~~~誰有藍色的髮帶!!!!!!!! (尖叫)
我有個黑色的~~~~~你要不要用???!!!!! (大吼回應)
不要~~~~~~我的裙子是藍色的所以我要藍的!! 誰有藍色的!!!!!
OMG誰管你是什麼顏色阿,要打扮不能輕聲細語些嗎???
有必要在不同房間彼此吼來吼去嗎??
早上阿笨說她們去參加畢業典禮我就有好日子過了...
錯!!!! 他們就這樣整裝吃午飯阿弄到下午兩點多...
所以廚房像豬窩、餐桌被淹沒...把我的碗拿去用更是踩到我的地雷!!!!
兩點多這些人終於出門,我吃完午餐就想說睡個午覺再讀論文,
結果不知道隔壁的什在那邊high個什麼勁,音樂bass放的好大聲!!!
如果你是音樂也就算了,可是只能聽到咚咚咚響個不停的bass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而且這個真的就像魔音傳腦一樣...
用枕頭把整個頭包住它還是能清楚的傳進腦子裡!!!!

 

所以今天我的心情還是很雪特...

 

不過房東要打來念這個把我們家當免費旅館的人了~~
我要等著看好戲!!!!! oh please,這會是我今天唯一開心的事...

 

做人,不要這麼厚臉皮,不要一直睜眼說瞎話...
看著你在我面前若無其事的說謊...omg你以為我和其他人都不熟是不是??!!
還有,你以為我錢多嗎? 幫你墊錢要還阿~~~~~
現在大家都沒有學生津貼,大家都在用自己存的錢okay??
憑什麼我要用我存的錢幫你墊,而且還墊這麼久!!!!
你欠人錢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我和你要錢叫你還錢多少次了!!?? 我都問到不好意思了...
這些人的羞恥心到底在那裡!!!!!!!!!!!!!?????????????

 

哀...

 

我就快回台灣了。
回來這裡也不會再看見他們了。
雪倫乖,再撐一下子...

 

以後打死我我都不要和不是亞洲人的室友單獨住...5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