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尼丁青管弦的團練又開始了!!!~

不過,在說這學期在Eric Moore的指揮棒下的感想前,
我好像應該先記錄下上學期的那場演出...... (我懶,現在才po)
有圖加感想喔! 照片都是從麻麻拍的影像檔中截出來的~


Dunedin Youth Orchestra & The City of Dunedin Choir
Conducted by David Burchell
Presents:

F Schubert Mass No. 5 in A flat
E Lalo Cello Concerto in D Minor (1st mvt)
F Herold Overture to Zampa
E Chabrier Espana

(Youtube真的很偉大耶! 這些曲子的錄影都可以在那邊找到~ ^^)


這次的演奏會是在Dunedin的Town Hall -



看~ 好大一台管風琴呢! 可惜沒有機會聽到它演奏的機會 >"<


um...這次演奏會的曲目都還蠻好聽的,吹起來也很好玩~
不過唯一有點受不了的就是Schubert的Mass!!!
因為這是一首和合唱團一起演奏的曲子,
所以要數好多好多休息的小節!! >"<
不過當晚正式在Town Hall裡演奏這首曲子時還真的蠻享受的~ ^^
合唱團加樂團的氣勢有夠澎湃!!



對了對了,剛知道要和合唱團一起演奏這首彌薩的時候我並沒有很期待,
想說合唱團頂多也就30幾個人上下吧~
結果當天下午排練的時候竟發現合唱團在我們身後坐的滿滿的!




合唱團裡有年紀和我差不多的年輕人,
但大部分還是拔拔麻麻爺爺奶奶級的人物~


接下來介紹一下
讓指揮很頭痛的三個豎笛手好了...




(從右開始)
第一豎笛手:泡麵頭+娃娃臉大四生
第二豎笛手之ㄧ:戴眼鏡+吹錯樂器迷糊大二生
第二豎笛手之二:金髮碧眼+超大肺活量12年級生


該說我們三個很有默契還是說我們一點默契都沒有呢?
離表演大約一個多月前的那段時間,
我只有看過第一豎笛手一次!!
每此我請假時他才會出現,我乖乖去樂團時他又請假...
表演前的最後一次練習三個人才好不容易到齊,
竟讓指揮感慨的說,
"finally we're lucky enough to have all our clarinets here..." 噗噗 soli soli
還有還有,我們三個都是遲到大王...
最後一次練習是在dunedin town hall,
我這個路癡又因為走錯路加上繞路而遲到...
衝進禮堂時我馬上就被指揮點名,
匆忙把兩支豎組裝好後趕緊上台,
卻發現另外兩支豎笛竟然都還沒到!!!!
那兩個人在第一首曲子都吹完一面後才姍姍來遲...
就因為這樣,我們又被指揮點名了...
"You all have to be here by 7 o'colck...ESPECIALLY THE CLARINETS!"
然後就一堆眼睛往我們這邊瞪... >"< 噗噗



三個人都股起腮幫子努力演奏的模樣...







接下來就在多放幾張照片好了 >"<  (懶的多打字了...)



演奏中...







請仔細看照片中的第一小號手喔~
有沒有發現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我覺得他至少有200公分喔...站在他旁邊就突然變成小矮人了 >"<
而且他的肺活量真的很好,小號的聲音超洪亮的~
(Sharon又幸福的沉浸在他們的honk之中 ^^)







嘻嘻,最後...噹噹噹,來看帥帥的Bass Soloist喔!!
他的聲音真的很低沉~ 帶點磁性~ 噗噗





okok又凌晨一點多了...
這個學期的心得下次再寫吧...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