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了,努力睜著快要合上的雙眼,
我還是決定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
不好好的把心裡的複雜情緒發洩出來,
我真的沒有辦法好好睡個覺...
不想再次經歷昨晚的惡夢,
我好煩、好累、好無助、好想哭、好想賞妳一個巴掌...



曾經,我們是可以從天南聊到地北的朋友。
曾經,我們....


我寫不下去了。



我們的曾經,
竟然已像失了焦的照片,
讓我看不出個所以然...




我一再告訴自己我可以改變妳,
可是我對妳的期待卻一再落空...
妳沒對我坦白的小事和無意的謊言,
漸漸的腐蝕我對妳的信賴...
我曾把妳當寶貝看待,
但妳呢?



我們還是朋友嗎?




妳無表情的臉,
是不是也在殘酷的宣告著我們的關係已不像從前那樣親?
在妳的臉上,
我似乎已經找不到當時吸引我的可愛和純真。
那個硬擠出的應付笑容,
對不起,我還沒有瞎到會被妳騙的程度。





真的很可惜,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改變妳?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和妳做良性溝通?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輕鬆的和妳說說笑笑?



或許我們真的都在應付彼此...




我可以忍,
我可以讓妳為所欲為。




可是,當我們要分離的那天到來時,
我會很瀟灑的和妳說再見...




然後我們都將成為對方生命裡的過客之ㄧ。







我是個膽小的人,
我不要大家把關係弄僵。




所以,現在請妳讓我用我膽小方式來結束這一切的不愉快,
請妳讓我改變妳好嗎?




如果,
我也沒辦法理出個頭緒來的話,
我會毫不考慮的



截斷




我們中間剩下的那一絲絲情誼。







嘴角的那絲鹹味,
是失望,
是心痛...





我痛,
因為我不懂,為什麼妳和我們會走到這步田地。
我痛,
因為我不懂,為什麼妳把我們的寬容當理所當然。




我痛,
因為我想繼續和妳做朋友,至少到分離的那天來臨...






請妳為我們想想好嗎?
世界並不為妳一人而轉,
我們並不為妳一人而存在...






怎麼辦,
現在的我一點信心都沒有...






遠方的天空,
似乎還是烏雲密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