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藥學系P2露營開始,
我身為一個大學生的事實才開始鮮明了起來...
在接下來的三年中,
我和我的119個同學將一起朝藥劑師的方向努力...

說實在的,
這三個禮拜我過的好累。
雖然不像去年還要花時間適應,花時間哭著想家,
可是,我還是被藥學系二年級的大浪給淹沒了...
讀不完的書、接踵而來的考試,
我卻還沒做好和他們正面交鋒的準備。
心理準備還沒做好、心態還沒調整好,
心裡的那個人也總讓我分心,害的我暈頭轉向...

我想去加油站,
大聲的說"老闆,信心加滿!"

====================



有種寫作方法叫做"Stream of consciousness"
想到什麼,就寫下什麼。
東跳西跳,只要我看的懂就好。

 


Ready?


3


2


1


GO!




別再說出那三個字。

說者或許無心,
但聽者確因它而心神不寧。

開玩笑的。
電話中的。
MSN上的。

Please only say it when you really mean it...

我知道這不能怪你,
可是我不能怪我自己,
so please take the blame...




 

flat裡氣氛不太好,
我們六個"半個家人"要怎麼度過這一整年呢?
雖然習慣不一樣的人住在一起多少會有摩擦,
但那次讓我近乎抓狂罵人的事件,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釋懷...

我多久沒那麼氣了!?

我沒有奢望大家能真的像一家子一樣,
一起做在客廳快樂的聊天吃飯,
那樣未免也太不切實際加矯情了。
可是現在這樣我一樣討厭...
不過我沒辦法說服自己去忽略我所看到的污點。




 

情緒現在說來就來,
說壓力大也不是,心情也沒有不好,
賀爾蒙的時間也還不到。
眼淚說掉就掉,
可是我還是得帶著微笑走出房門。




 

現在好喜歡阿桑的"保管"。

反風向 你雖撐著傘 雨滴卻 淋濕襯衫
為了想 將結局扭轉 為了他 吃力地追趕
一路上 不放聲哭喊 搖又晃 強忍不安
習慣了 你不以為然 以為愛 原本就很難

想像愛情有如一艘船 隨著風你再多勇敢也靠不了岸
把心交給海洋去保管 讓它帶你找尋海港的 溫暖

乘著風 找回安全感 悠閒地 看天多寬
大不了 想他的夜晚 聽海浪 心情會平緩
值得嗎 總提心吊膽 從此就 收起了帆
每個人 都有個港灣 就是他 漂流的答案

想像愛情有如一艘船 逆著風和直覺相反如何能靠岸
把心交給命運去保管 放開雙手或許下一站路更平坦

一起哼著副歌,
我也在船上漂泊...








我想燦爛的笑。

 

像P2 camp那晚的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