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10底到08年二月初,
我終於體驗了大學生獨有的長假...
在這四個月的假期中,
除了把自己擺在家發霉之外,
拔麻還是有把我拎去北島其他城市晃了一晃。
不過,有照片,也有回憶,
可是我的遊記就是生不出來...

所以,現在先寫個大綱,遊記就留著以後慢慢生吧!

這次放假留下足跡的地方:

Palmy 附近 -
   Herb Garden
   Wind Farm
   Rose Garden

Napier -
   Cape Kidnappers (擄人岬)
   那天海灘好美,電腦裡一堆照片^^
   Craters of The Moon - Geothermal Walk
   Taupo

Wanganui一日遊 -
   Virginia Lake和它的Winter Garden都好棒!

New Plymouth -
   Costal Walk 
   海灘  釣魚  看夕陽~
   還有超夢幻的燈之慶典! (這個我一定要記下來!)

嘻嘻,不過我的List還沒結束喔~
下禮拜二我還要飛到基督城再小玩幾天,
然後就要回但尼丁大學的懷抱囉!

幸福的時光過的可真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