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successful...
 
我只是不停的盯著這個字...

 
不會強顏歡笑的和你說我不難過,
我很失望,也很不甘心。
一整年的努力和期盼到最後只換得這些,
我很失望,也很不甘心。
 
淚水留不出來,
失望只化作一聲聲嘆息。
 
在腦裡反覆思考今年的自己,
剖析,檢討,
我是不是沒有盡力,我是不是沒有天份,
又有那個第三者可以告訴我正確答案?!
 
最終,神燈沒有出現。
握在手裡不停擦拭的油燈,並沒有住著可以給予我三個願望的精靈...
 
---------------------------------------------
 
我,總是只給自己定一個方向,
然後一直朝那方向觀望,也只朝那方向邁步。
所以,當路中央突然降下我無法跨越的障礙物,
我就慌了,碰的一聲跌坐在地,
茫然的看著我前方的好幾條岔路。
我不知道該走哪條岔路,也不清楚他們的路況和最終目的地...
 
我很沒用,不會準備周全,不會想好第二方案,
只會在原地等著爸媽再給我指引方向...
 
生化,免疫,藥學...
 
哪條是適合我走的路,
或許這次我需要自己摸索。
在人少這條道路上,我不要再當個路癡。
 
---------------------------------------------
 
雖然此路不通,
我還是要走出我的一片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