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哩拉哩拉  挖哩挖哩挖
聽,Sharon好高興的在唱著歌喔~

噗噗,現在的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
剛剛走去客廳時還頭還興奮到自己去撞牆角...(痛)
雖然明後天還有獎學金考...不過...
I REALLY DON'T CARE ← (就是這種精神 ^^)
只要正科考完就輕鬆了,你說不是嗎?!

哇,移民紐西蘭已經五年了,也在北帕女高呆了五年,
自己也從一個怯生生、隨時都會掉淚的呆小孩,
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避免有人覺得我很自大,我還是不要說"什麼"樣子好了>"< )

最近,我要好好的紀錄下在北帕女高裡的酸甜苦辣,
算是給自己的畢業紀念吧!
從剛踏進女高的那天慢慢寫到畢業典禮,
哈,連我自己都在拭目以待呢!

對了,我要回台灣了耶! ^^
現在正在努力的寫shopping list,
好希望能搬一堆豎笛的獨奏譜回來,
明年就帶下南島去殘害舍友們的耳朵吧!

p.s. 芝麻街Jessica  芝麻街Jessica
繼續閱讀後有給妳的留言,趕快進來接收吧! ^^

【這是給芝麻街Jessica的悄悄話】
找時間我們一起去逛書店、買書買樂譜吧?! (228公園附近那裡?)
妳的報台都沒有在更新了,不知道要怎麼聯絡妳耶...
看到這個訊息要給我回音喔!
(突然好想看到妳,真的好久~~~不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