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和妹會合後就準備進Dunedin當地的Cadbury World 參觀(紐西蘭最暢銷的巧克力品牌的工廠喔~!Cadbury的巧克力雖然不見得特別好吃,但是她的口味很多,價錢也比較便宜,所以才會是紐西蘭最暢銷的巧克力)

(Sorry, i'm lazy these days...that's why this is taking so long...)

一進Cabury的門,我就不由自主的"哇~~~~!"的打從心裡讚嘆,因為她的Crunchie bar山實在是太壯觀了,金黃色的一片耶~! 看~! 真的很壯觀吧~!


不過,(雖然知道說出來會把之前的佩服給通通收回),這些當然不是真的crunchie bar啦。這滿滿的加crunchie山都是用一塊塊巧克力般大小的木塊包上crunchie的包裝紙,有點美中不足呢~~

時間到了之後,帶上帽子,準備進巧克力工廠參觀啦~!不過,為了衛生著想,所有的背包和相機都不能帶進工廠,所以就不能拍照片囉~ 不過,我找到了個Cadbury巧克力工廠製作巧克力的簡單流程圖...


(如果覺得圖太小看不清楚字,點我看放大版。)

當工廠的門一大開,撲鼻而來的就是濃郁的巧克力香~~~ 聞起來就像把一大堆純巧克力放在一起加熱,溶成超濃巧克力醬~~~ (對我這個愛巧克力的饞鬼來說,這香味簡直就是天堂...就算因為太濃郁而悶死都值得...)

Okay接下來就是一直在參觀巧克力的生產線...(看著巧克力慢慢成品,真的好有種大快朵頤的衝動...) 其中有一個地方給我印象很深,那個地方就是......儲存巧克力的倉庫~! 好大好大,好多好多好高的架子,而每個架子上都被一箱箱裝箱的巧克力給塞的滿滿。真不知道整倉庫裡加起來有多少公斤的巧克力...(哈哈  如果都是我的那該有多好~!)

當參觀接近尾聲的時候,我們被帶進了一個這種大桶子裡。(說是桶子好像不對,因為這三個都是像大樓一樣高的,直徑少說也有十公尺吧。)

進去之後,我們看到的是全球唯一的一座...燈燈燈...巧克力瀑布~! 一頓的流質巧克力在三十秒之內在我面前宣洩而下~! 真的是個超值的視覺、聽覺、和心靈的享受~! 我一直在想,如果可以站在那瀑布下,那該有多好...巧克力游泳池~?

參觀完了之後就和可愛的Cadbury萬聖巧克力兔照相,她真的很可愛吧~! 另一張照片裡的都是Cadbury的老車車,這兩樣東西大概都算是cadbury的副招牌吧~~

參觀完巧克力工廠後,我們三個人拎著戰利品(一條巧克力魚、crunchie、moro bar、dark chocolate、berrynana ^^ all chocolates~!) 準備到Tokyo Garden去吃6.50的大碗拉麵~! 不過因為11.30才開始,所以Chelsea就帶我們先去Octagon參觀一下。我發現Dunedin的漂亮建築真的是好多喔~~ 先前碰過面的在校區裡的教堂、路旁的教堂,在Octagon裡面還又兩棟漂亮的建築物。一棟是Town hall,Chelsea說他們的舞會就在這裡舉行的。(是舞會還是典禮? 記憶力不行了) 上面的中每15分鐘就會打一次喔,整點時候的鐘聲還不一樣呢~~

另外一作美美建築物也是座cathedral,尖尖的頂給我種森林城堡的感覺...(可能是上德文課的時候看了太多德國城堡了...) 很夢幻吧~!

(如果想深入了解這兩座美美建築物的話,請移駕至Dunedin的網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